【康蝙】绝境5

“布鲁斯!”约翰从背后抱住布鲁斯,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布鲁斯的颈动脉上,让他渐渐平息了略微强烈的心跳,但这并不代表他没有被约翰吓一跳,毕竟他才干了亏心事呢,对吧。
“约翰,你怎么在这?”
“那你呢?”约翰反问,手掌抚摸着布鲁斯的脸,擦掉他头上的汗珠后轻轻吻了一下
“头上怎么全是汗啊?好像还有点铁锈味?”
“谈生意呢,那人真烦。”布鲁斯露出不耐的表情,手臂缠上约翰的腰,抬起头轻轻摩擦着他的嘴唇。“你可得好好补偿我,为了养你我累死了。”“那好啊,你别养我了,反正我现在挣得不少,你只要不买下公司什么的,我完全能养你。”约翰宠溺的笑笑,一手牵过布鲁斯的手掌,十指相扣。“走吧,下班了。”





约翰拿着手里的东西,半抱着朝自己的小公寓走去。还没走出这条街,他就感觉有人在跟着他,他回头,本来应该是繁荣的街头都变成了一片漆黑,刚刚自己抱着的东西也不翼而飞。他皱着眉,骂了句脏话,正一筹莫展的时候,远处一个模糊的人影朝自己走了过来。他带着鸭舌帽,穿着厚厚的棉衣,里三层外三层的裹着自己。越感觉的这个男人有点眼熟,记忆里的样子呼之欲出但又怎么都出不来,他焦躁地看着来到面前的人。
“你是谁?”
“我……我是……约翰”
约翰这次是真懵了,身边的黑暗在逐渐崩塌,星星点点的光慢慢参透了这个世界。他看着面前人的身影渐渐清晰起来,他抬起头,完全是自己的样子。
“我是你啊,约翰……约翰……”男人脸上带着笑,那是一种阴谋得逞的邪恶表情。
“约翰,约翰!”约翰睁开眼,明亮的白光差点灼伤他的眼睛。
“起床了,今天还上班呢。”布鲁斯低头给了他一个早安吻。
“你刚是不是做噩梦啦,那表情跟万磁王似的。”
“可能吧,我不记得了。”约翰抹了把脸。





“真少见,你还会看报纸?”“约翰,你看你看,这些记者又在无聊了。”布鲁斯坐在餐桌边,早晨的阳光洒在他身上,头发反射出来的光晕再配上他的脸完全是一个天使。
约翰端着咖啡走过他身后,在他头顶落下一吻,顺便瞟了一眼他眼前的报纸。
娱乐版块上一行大字特别引人注目。
歌谭第一花花公子隐居三月,疑似患有隐疾
约翰一把抽出报纸,往旁边一扔,面无表情地坐下来,一边喝咖啡一边说“既然你知道是无聊,那就不要管咯。”
布鲁斯看着被遗弃在垃圾桶里的报纸,眨眨眼睛,一手撑着下巴,靠近了约翰,露出甜美的笑容。
“放心吧约翰,就你一个人已经够我受了,我不会怀念以前的生活哒。再说了,我的身心都早已充满了你,又怎么会再有其他人呢。”布鲁斯搭上约翰的手背,从精神链接那边传过一阵柔情,安抚着他“况且再说了,你都已经是我的Alpha了,我还敢背叛你啊?”布鲁斯故意用夸张的口气说出来,约翰看着他,终于还是绷不住脸上的肌肉,勾起了嘴角,背着光的他,无论是眼睛还是嘴角,都洋溢着快溢出来的温柔,柔情蜜意的看着布鲁斯。
这样的你,我又怎么会离开呢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证据显示,布鲁斯韦恩在案发之前一个小时进入了受害者的家,并在两个小时之后离开,与推测时间完全吻合。法官大人,请您过目。”约翰将手中的一个文件夹递给法官,微微侧身看向身后的布鲁斯。
这是第一个最直接证明布鲁斯韦恩的证据,他期望能从韦恩的脸上看到哪怕一点的后悔无措或者是恐惧。
但是没有,依然没有。
韦恩还是一副悠哉的表情半倚在凳子上,这让约翰一阵失落,但又重新振作起来,他对这个案子的压力实在是不小。
外界对于这起案件的关注率极高,当事人是歌谭的宝贝,事件又是如此凶残,自然成为百姓们茶余饭后的谈资。尽管如此,对于这起案件,人们的态度还是绝大部分人都不相信约翰。毕竟,像布鲁斯这样的有钱纨绔子弟,根本就不会有那种胆子做这种事。



“那么韦恩,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
“法官大人,如您所见,这份资料上的各项数据虽然都和韦恩先生十分符合,但其实并不能直接说明这就是韦恩先生不是吗?我请求原告提供更加有力的证据。”约翰看了韦恩的律师一眼,然后从怀中抽出一张照片,上面有一个抽屉,抽屉里全都是明晃晃的刀具,被码得整整齐齐,刀柄上刻着韦恩家的家徽,紧接着,他又拿出另一张照片,东西跟上一张一模一样,不同的是在紫外线下,刀上全都是血迹。
旁听席上一片哗然
“这项证据,你觉得如何?”约翰露出了一个胜利的笑容。
“你这是非法获取证据。”律师急了眼,指责到。
对于这个,约翰的确无话可说,这张照片一开始就已经存在于自己的电脑里了,他也不知道怎么来的。
突然,几个画面闪过他的脑海,还留着长发的布鲁斯,清晨的空气,美丽的笑靥还有侧躺在床上,温柔的看着自己的布鲁斯。
约翰摇了摇头,看向布鲁斯的眼神有了些微的改变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“约翰,那个案子怎么样了?”莱利夹着文件,路过约翰顺口问了一句。
“哪个?”
“那个杀人案啊,你忘了?”莱利停下脚步,看似开始准备好好聊一聊。
“噢那个,一直都是瓶颈期啊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怎么?突然想到这个了?”
“唔,玛丽,你还记得吧?”
“记得啊,怎么了?”
“她已经失踪好几周了,听说,她死了。”
约翰愣了愣,可是这有什么关联……天啊,不是这么惨吧。约翰面色凝重。
想起来他最近是有些忘了它的存在了。
“你看你,谈恋爱昏头了吧你,真是的,恋爱使人变傻啊。”莱利挥着手,大步离开了。
约翰转身坐在座位上,手上的笔一下一下的敲在桌上,他想了想,拿起手机,打给了金博尔警探。





警察局的门被推开,约翰带着凛冽的寒风席卷了整个警局,金博尔习惯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就低下头,示意桌子上的文件。
“我们之前一直找不到受害人的共同点是因为方向错了,男女老少并不能成为他的条件,一切看起来似乎都是随机的,但是,我们最近发现终于找到了受害人的共同点,他们几乎都是,或曾经是,商界的精英,在他们发达的日子里,都曾喜欢去一个俱乐部,它的名字叫伊利亚。”金博尔从层层文件中拎出一张照片,是伊利亚的大门。
“然后我就觉得,你现在好歹也算是歌谭的精英了吧,要不,你去试试看?”
约翰抬头看着面前的警探,他双眼突出,布满血丝,眼周乌黑,面色青白,头发卷曲脏乱,想必是被这起案件折磨这么多年的后遗症,竟然连约翰是个平民都不顾。但约翰还是答应了。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Sher_LCRB | Powered by LOFTER